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密醫「倒鉤針」活體行刑…縫雙眼皮 遭鐵齒女學員嗆膽小

2018/12/07 16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悚!密醫「倒鉤針」活體行刑…縫雙眼皮 遭鐵齒女學員嗆膽小

超恐怖!一名女網友日前爆料指出,一位劉姓女子打著「天生雙眼皮」的名號開班授課,宣稱這項技術「不需要恢復期,做出來就是天生的,不紅、不腫」,吸引包含女網友在內的不少學員繳費報名,沒想到過程超恐怖,劉女甚至在沒戴手套、沒上麻藥的情況下,直接在模特兒眼皮插進「倒鉤針」,模特兒痛得哀叫卻無計可施,整個過程宛如「活體行刑」,消息引發軒然大波,現在衛生局也表示要查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范姓女網友5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,日前一名劉姓女密醫主動加她好友,她看到劉女有在指導雙眼皮技術課程,「經過再三確認這個技術沒有縫、沒有針、沒有風險、決定去聽聽看說明會」,范女曝光和劉女的對話紀錄,只見劉女不斷強調「不是埋線,做天生雙眼皮沒有風險問題,不需要恢復期,做出來就是天生的,不紅、不腫」,還標榜是「最新專利技術」,讓女網友相當心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女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女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女臉書)

 

「我們這個是不開刀、不打針,術後不附麻藥、也不打麻藥,不喜歡還可以馬上重新再做的」,范女表示,去聽完第一次說明會後,劉女依然再三強調這種技術是非侵入性的,於是很多學員當下就繳清學費,沒想到上課內容超驚悚!「在沒有打麻藥的狀況下,老師用倒鉤的針,直接穿過淚腺旁邊的肉,老師說那叫無痛神經區塊,再從表皮穿出來、之後再把倒鉤的針從眼皮穿下去,把下面的肌肉勾住再穿出」,范女表示,一隻眼睛要重複這樣的動作4次,而模特兒因為太痛而不斷發出嗯嗯啊啊的哀嚎,「就像活人行刑,相當可怕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女臉書)

 

「雖然有一半的同學都非常害怕、超級後悔,不過又沒有人敢說,就照老師說的先乖乖縫雞腿,隔天老師就叫我們直接做真人,有膽子大的同學真的就直接開始操作。」不過直到課程最後一天,范女和其他學員越想越不對,且剛好在群組看到一則大陸新聞,指出有老師在教學時把別人的眼球弄瞎,「我真的很擔心那些模特兒,毅然決然放棄學費,趕緊轉發給大家。後來我們幾個不想做的同學決定報警。開始我們先以勸退方式告知劉老師,但沒用」,范女表示,劉女在談判過程中,不僅堅持自己沒有說謊,也堅稱這項技術並沒有違法,而且有幾名相信劉女的學員還嗆范女等人「膽子小、搗亂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女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女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女臉書)

 

范女最後也提醒大家,想要雙眼皮的人一定要尋求正當的整形外科,千萬不要找民間美容,另外「如果有想學這技術的老師們也要小心,不要被騙了,現在她還在外面招生,並且說是我們學生拜託她上課,還騙說是我們沒繳學費。請同行注意。」文章一出立刻引發討論:「指甲長又髒連口罩手套都不戴,躺著的人真勇敢,不怕醒不來嗎呵呵」、「這個之前有被通報,違反台灣醫事法令,位子一直換,還請各位多注意」、「她的手還有指甲油,也沒有戴手套,沒有無菌衣,這…天啊。」還有網友透露:「劉老師現在還在招生,在馬來西亞也有開課」、「目前高雄有2間在做、台南1間,其他不知道還有多少,正在殘害台灣人的眼睛」、「這該不會是什麼最近很多人在說的無痕美眼吧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女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女臉書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姓女密醫在臉書自稱是「信心天使國際有限公司」創辦人,公司就位在北市東區一棟商辦大廈4樓,不過目前大門深鎖,同樓層人員低調表示,該公司本周開始就沒開門,也沒聽說雙眼皮手術的事情,大廈管理員也透露,該公司並非醫美診所,平時人員也不常來,出入的人多是「貴婦型」中年女性,每次離開都提大包小包,推測是化粧品直銷。《聯合報》報導指出,台北市衛生局目前已接獲檢舉,將派員前往稽查,如有確認消息,衛生局將會發新聞稿說明案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女臉書)

 

【手術影片傳送門,驚悚慎入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女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密醫亂拔牙!臉被細菌吃掉…16歲少女「眼球掉出來」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