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女吵架!17歲孩反鎖躲房後發生火警 驚悚卡6樓屋簷

2018/12/07 16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南市東光路一棟出租套房發生火警,受困的是位於6樓的一對母女,母親很快脫困,但17歲的女兒躲在6樓窗外屋簷處,情況危急,還好警消先以繩索確保,再從窗戶將她拉進來,結束一場虛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119人員獲報,出租套房發生火警,趕到現場還有燒焦味,119人員四處搜救,發現17歲少女卡在6樓屋簷上岌岌可危、不敢亂動,只好想方設法從另一側救人。

 

 

119人員:「還好還好,那邊先到外面待命,先在外面待命。」

 

 

現場非常狹小該怎麼救人?119人員最後從一旁的窗戶下手,警消分頭以繩索先將少女綁住固定,防止她摔下去,接著花了30多分鐘,慢慢將她從遮雨棚旁的窗戶拉了出來。

 

 

119人員:「有了有了!來,再來,來,慢慢走下來,沒有!妳還是要踩,妳還是要踩著那個,慢慢下來,沒關係。」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一救到人,119人員趕緊用棉被將少女包住送醫,火警就發生在台南市東區東光路6樓的出租套房,目擊者說,看到時整個都是煙。

 

 

目擊民眾:「整個都是煙,我們上去看,然後整個都是煙,(記者:就是有聽到吵架的聲音嗎?)6樓有聽到,剛隔壁沒聽到。」

 

 

據少女的母親說,有癲癇症的17歲少女,晚間跟她吵架後就反鎖在房內,接著家裡就傳出煙味,嚇得尤姓婦人報警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台南南門消防分隊分隊長謝亘洲:「就發現一個女生,她就坐在窗戶的那個陽台,但是因為她坐的位置下面,剛好就是直接掉到1樓,所以我們就是有請搜救人員,先在6樓的遮雨棚上面先用繩子,然後下去幫她確保。」

 

 

還好警消趕到時,先將母親救出,媽媽有輕微嗆傷,女兒最後也順利獲救,結束一場虛驚,至於起火原因,火調科還要調查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逃不過火葬! 余天揭安迪這「關鍵原因」無法土葬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