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意逼車!危險駕駛蛇行擋遊覽車6次

2018/12/07 09:19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支進香團30多人搭遊覽車到南部進香,回程到國道1號彰化路段時,遇上一輛聯結車逼車,沿途約2、3公里,擺尾蛇行變換車道,遊覽車險些撞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覽車開在國道上,突然旁邊的聯結車擺尾進到車道,遊覽車駕駛想拉出車距,左移車道,沒想到聯結車竟然擺尾擋道。

 

遊覽車乘客:「檢舉他,故意的,對啊!故意的,他是故意的聽懂嗎?是故意的。」

 

車上乘客看到紛紛氣憤難當,說聯結車根本惡意逼車,接下來還繼續左擺右搖。

 

遊覽車乘客:「就停下來啊,不要在那邊偏,這樣車子偏是有什麼意思,就停下來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約2公里的路程,聯結車擋車至少6次,連結車駕駛每次的變換車道,都是突然擺尾換車道,甚至害遊覽車險些撞上,遊覽車乘客氣得將畫面PO網。

 

PO網乘客張仲文:「你想車上30人,如果遇到翻車,只撞到我們2輛出事還好,但旁邊那麼多車,一撞下去就像打保齡球,所有的車輛都會被波及。」

 

張姓里長說車上30多人,從新北市五股到南部進香回程,居然遇上聯結車莫名其妙逼車,影片PO上網罵聲一片,認為聯結車駕駛惡意逼車,不過也有人懷疑是不是先前發生行車糾紛,但馬上有其他用路人將畫面PO網,直指聯結車駕駛在擋遊覽車前,已經是一路開車擺尾換車道。

 

畫面中聯結車一樣驟然變化車道,車尾擺盪,甚至一度急煞冒出白煙,嚇得後方車輛紛紛閃避,險些造成車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警三隊員林分隊長高敬欣:「該大貨車,在行駛我們彰化北上路段,有左右偏移並變換車道的部分,都疑似涉及第43條。」

 

警方指出,聯結車駕駛的行為已經構成危險駕駛,將根據民眾檢舉影像開出6千至2萬4千元罰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轉彎沒打燈…沒品男被「叭」 竟超車狠踹女騎士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