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面對決大七車頭撞爛!車主:擔心外國人沒錢賠

2018/12/06 16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清潔人員忙著打掃,散落滿地的車殼碎片,就在凌晨3點多,台中北區中清路和北平路口,發生車禍,白色休旅車橫停在馬路中,車殼嚴重毀損凹陷,地上還留著長長的煞車痕跡,另一邊黑色大七更慘,車頭撞得稀巴爛,安全氣囊都爆開,還把公車站牌都撞斷,卡在車下底盤,大七失控推撞到,路邊另外兩台車子,現場總共有4車毀損。
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記者vs.轎車駕駛.同車乘客:「外國人(外國人喔),我們撞他的,是他違規,我們速度又不快,他是不是紅燈才能左轉,對不對,他綠燈還在這個燈時,直行燈的時候就迴轉,是不是違規。」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大七車上2名男子,坐在路邊騎樓,等待拖吊業者,駕駛坦白是自己撞上休旅車,但強調是對方違規迴轉,原來開著白色租賃車的駕駛,是名外國男子,疑似不熟悉路況,行經中清路時直接迴轉,導致直行的黑色轎車,閃避不及才會失控碰撞。


記者vs.轎車駕駛 .同車乘客:「他其實外表看起來也好好的,哪有什麼受傷,我現在煩惱他要怎麼賠啦,(對啊,你這台是不是745嗎),740(740要多少錢),5百多萬,我車子也不要了,我就看他要怎麼賠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 李建民:「白色自小客是美國籍的駕駛,他有國際駕照,那肇事因素我們會等待,事後釐清。」


男子還向記者抱怨,大七名車要價530萬元,維修起來 ,還不知道要花多少錢,很擔心對方沒錢可賠,不過這起車禍是,一黑一白大七國產兩台車,正面對決,車損相當嚴重,不過車上駕駛乘客都毫髮無傷,真的是相當幸運,至於肇事責任歸屬,警方還要再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台唯一大七鋼管車!辣妹車頂熱舞 累了還可進車吹冷氣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