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彭佳嶼外海救援出意外 一殉職一命危

中央社 2018/12/05 22:0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彭佳嶼外海救援出意外 一殉職一命危

彭佳嶼外海今天(5日)下午4時許發生救援意外,一艘蒙古籍貨輪的船長因身體不適,船員向海巡署求救,但因海象和風象不佳,進行直升機垂吊救援時,特勤隊員因故受傷,兩人送醫搶救,其中海巡署特勤隊一等士官長何博承經院方急救無效宣告不治、英勇殉職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海巡署今晚表示,下午4時許接獲通報,指彭佳嶼西方海域約11浬處有艘蒙古籍船隻的船員以無線電求救,稱40歲的印尼籍船長身體不適請求救援,緊急通知相關單位和空勤總隊協助。

 

救援人員抵達後發現,船長已口吐白沫且呈休克狀態。海巡署說,由於今天風象和海象狀況都不好,現場進行直升機垂吊救援時,因機身搖晃,意外造成救援的36歲柯姓特勤隊員頭部撞擊海面,呈現休克狀況。

 

兩人立即被送往松山機場,消防署國搜中心也通報台北市消防局調派救護車到場協助搶救送醫,柯姓特勤隊員送往台北長庚醫院、船長則送至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,搶救治療。

 
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海巡署特勤隊一等士官長何博承經院方急救無效宣告不治、英勇殉職,家屬和海巡署長官都在身旁強忍淚水陪伴。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幻象飛官失聯逾1年 軍方再尋獲殘骸!妻:我好想好想你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