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妹曾商演!律師控投資公司「吸金300億」

2018/12/05 21:45 字級:
讀稿

位在台北101高樓內一家投資公司,聲稱F1賽車是合作夥伴,也曾邀請張惠妹、謝金燕等大咖表演,被律師開記者會指控「99%就是吸金詐騙,在台灣吸金300億」,律師控訴公司對外聲稱「每月保證獲利8%~20%」,其中有大學教授投資150多萬,現在獲利延遲,擔心有問題。對此,投資公司未回應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歌手張惠妹:「空調壞了那個午後,衣服濕透貼在胸口」。

 

天后張惠妹勁歌熱舞,台下聽眾嗨翻天,現身投資公司,在新加坡舉辦的表揚活動。

 

歌手張惠妹:「瞬間散了,就像打了一嗝」。

 

投資公司大手筆,除了找來知名歌手,聲稱F1賽車也是合作夥伴。

 

投資公司說明會:「為什麼會賺那麼多錢,因為公司不一樣,結果就會不一樣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律師沈靖家:「依據我自己辦案經驗,我覺得這是,我覺得幾乎是99%就是吸金詐騙案,在台灣這邊300億左右」。

 

律師說,他有一名客戶是大學教授,不排除提告,指控原本加入這間公司,繳錢投資,每買一個單位就是1萬美金,這名教授,投資約150多萬,原本每月獲利8%,領了9個月,如今認為獲利延遲有異狀,律師召開記者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律師沈靖家:「(聲稱)每月保證獲利8%,甚至到20%,一個月,你獲利假設30萬台幣,算是貧民級,一年好幾億沒問題」。

 

這間公司就位在101高樓內,進出管制嚴,得透過一樓大廳設置的訪客發卡機,聯絡公司取得訪客證,才能上去,再透過公平會官網查詢,這間公司登記是賣課程的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律師沈靖家:「現場這麼多大牌藝人,都是會員,然後你私底下,再跟底下坐的左右鄰居,也都是醫師、律師、會計師,那你就會覺得真的有搞頭」。

 

律師說,目前投資人們沒有虧損,透過他出面提醒大家,投資要多注意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假投資吸金逾2.2億 男買豪宅搜出364萬精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