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子貪快穿越馬路遭撞 一度命危送醫救回

2018/12/05 17:00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一名36歲李姓女子穿越馬路,疑似遭機車後照鏡擦撞跌倒,後方騎士來不及反應輾過,李姓女子頭部重創,送醫急救,恢復生命跡象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李姓女子從對向跨越分隔島要過馬路,突然一台機車閃過,她被撞上了。

 

機車車頭嚴重毀損,車殼掉落,連後照鏡都撞歪,地面一大攤血跡,被撞路人的鞋子還遺留在現場,場面相當驚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vs. 林姓騎士:「你有躲開,聽到嘣一聲,所以我才靠邊停,是我報的案」。

 

4日晚間11點多,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三段,介壽公園前,這名36歲李姓女子,沒走斑馬線,獨自穿越馬路,疑似先遭到21歲的林姓騎士,後照鏡擦撞倒在地上,接著後方18歲陳姓騎士,反應不及,直接輾過李姓女子,女子頭部重創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陳姓騎士也整個人往前噴飛,警消到場,趕緊將2人送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姓機車騎士家人vs.記者:「我是他家人,不清楚到底怎麼發生的,他們2個都在醫院,你是哪方家人?騎摩托車的,跟我講出車禍我就趕過來,等下我要去醫院,去了解一下到底怎麼回事」。

 

三重交通分隊長陳高權:「距離肇事地點100公尺,有行人穿越道,如果行人任意穿越會有相關罰則,會被罰300塊罰則」。

 

女子被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急救,目前恢復心跳,但昏迷指數只有3;陳姓騎士則是多處擦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,涉案的機車騎士,經過酒測,都沒有酒精反應,詳細肇事原因,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,李姓女子沒走斑馬線跨越馬路,釀成事故,害人傷己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慘!婦綠燈走斑馬線 遭左轉車輾困車底不治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