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暴男對妻兒潑酸割喉…逃半天上吊亡!狠心動機曝光

2018/12/05 16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家暴男對妻兒潑酸割喉…逃半天上吊亡!狠心動機曝光

家暴變人倫悲劇!今(5)日凌晨,台中一名58歲吳男酒後失控,先拿鹽酸潑灑妻兒,再拿刀砍殺,有目擊者形容吳妻「全身冒煙」急喊救命,緊急送醫搶救,母子受到嚴重灼傷,吳妻雙眼受創,吳子被割喉有5公分刀傷。至於吳男行兇後逃逸,豈料下午3時許,被警方發現他已上吊身亡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擔任裝潢師父的吳男與妻子育有一子一女,兒子已工作,女兒仍就學中,經濟狀況穩定,然而早在2016年時,吳妻曾被通報家暴,當時有工人到家中更換熱水器,吳男不知情,當下失控拿菸灰缸怒擲妻子,幸好沒人受傷,但已讓吳妻留下陰影,社會局介入關切期間,發現兩夫妻鮮少互動,不過有成年子女同住,追蹤數月後認為沒有人身安全之虞,因而結案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正因2人長期不睦、感情疏離,吳妻近日提出離婚,似乎種下導火線讓吳男情緒不穩定,今日凌晨1時許,吳男酒後拿鹽酸潑灑妻兒,更狠心持刀砍殺,鄰居聽見爭吵聲,趕緊出門查看,驚見吳子脖子血流不止,而吳妻身上冒煙,嚇得報警求援。

 

▼吳男已上吊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母子緊急送醫救治,台中榮總表示,吳妻到院時雙眼、臉部遭鹽酸灼傷,且右頸及右手虎口傷口極深,一度命危,幸好搶救後目前生命跡象暫時恢復穩定,在加護病房持續治療中。吳子傷勢部分,臉部、手臂與前胸也被鹽酸燒灼,頸部與腹部被砍傷,其中頸部刀傷較深約5公分,所幸未傷及頸動脈,已經預防性插管,送加護病房觀察,生命徵象穩定。

 

▼吳男最後身影曝光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至於狠心砍傷妻子的吳男,行凶後展開逃亡,案發後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發現吳嫌是步行離開現場,且手中拿著不明物品,沒想到在下午3時許,在住家附近的草地,發現吳男已上吊身亡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斷頸殺妻狂砍16刀!狠男當庭下跪「我不是這麼殘忍的人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