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現金掉包礦泉水 祈福黨再來台 詐落單婦落網

2018/12/05 16:20 字級:
讀稿

大陸祈福黨詐騙集團,再度來台行騙被逮!台北多名被害人分別被騙7萬到200萬不等,警方調查,祈福黨常出沒在公園或市場,一搭一唱搭訕落單婦人,騙說近期會有災厄,必須拿現金或金飾作法,要求將錢放進提袋,作法完畢後,交代要2周才能打開,被害人打開時,才驚覺財物被掉包成礦泉水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5名大陸男女,組成祈福黨詐騙集團,在西門町落網。

 

各自住不同飯店,在西門町集合,準備前往行騙,被跟監埋伏的警方逮捕,把時間倒回幾個月前,其中3名成員前後圍著婦人攀談,說要帶她去附近作法,騙了她200萬現金, 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婦人被行騙的地點就在松山區寧安公園這裡,警方調查,這個祈福黨集團,平時就是出沒在公園或是傳統市場,藉由搭訕落單婦人,誆稱改運,進而掉包她們財物。

 

詐騙集團,多次以觀光或是健檢、醫美團名義來台,鎖定落單婦人搭訕,分別扮演需要改運、認識命理大師以及剛好被改運過的人,說服狀況外的被害人,一起去改運,再騙說大師臨時不在,幫忙作法,要求婦人放錢進去提袋,趁機偷換礦泉水跟飲料,接著告訴她2周後才能打開,等到被害人好奇打開時,錢財早已被掉包,目前3名被害人分別被騙200萬加15兩黃金,以及60萬跟7萬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松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:「騙說你們家中的家人,近期可能會有災厄,然後必須拿出你們家中的現金以及珠寶等物品,讓其作法,才能夠消災解厄」。

 

警方逮人,查扣10多萬現金跟金飾贓物。

 

大陸祈福黨,鎖定年長者,假消災解厄真詐騙,食髓知味再度來台行騙,如今被警方瓦解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你們台灣人太好騙!陸籍祈福黨來台遭逮還嗆聲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