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連環撞!客運疑剎車失靈連撞7車釀4傷

2018/12/05 10:57 字級:
讀稿

疑似剎車故障,客運竟然連撞7台車才停下。4日早上10點多,國道一號堤頂出口匝道發生連環車禍,一台客運疑似剎車故障,原本要撞護欄停下,但考量車內都是年長乘客,才會撞進車陣中減緩撞擊力道,整起車禍總共造成4人受傷,幸好都沒有大礙。至於司機酒測後,沒有酒駕狀況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上頭出現塞車狀況,轎車立刻保持安全距離,就在等待時往後照鏡一看,一台客運失速衝來。砰的好大一聲,讓人完全無法反應,客運撞入車陣中接著就是零件飛散,這麼一撞多部車子受損外,受傷民眾更是痛的不斷哀嚎。

 

肇事張姓駕駛:「剎車失靈,(剎車失靈喔!)就下交流道一踩,車子就剎不住了啊,從最上面就剎不住,只有比較慢但是它完全沒辦法停下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肇事後客運駕駛也被嚇到了趕緊報警來求助,第一現場就像被轟炸過一樣,被撞的轎車不是保險桿掉了就是板金凹了一大塊,尤其在連環撞擊下就像打保齡球般,最後一共7台車遭殃,車主簡直看傻眼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整起連環車禍事件,就發生在4日早上10點多,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南下,堤頂出口匝道,警方初步清查當時客運上一共有13名乘客,駕駛說當時發現煞車失靈後,原本想要撞護欄來讓車停下,但發現車上都是老年人居多,才會選擇順勢撞入車陣減緩撞擊力道,但這麼一撞不僅7台車都受害,包含駕駛在內一共4人受傷,幸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。

 

事後警方到場後,肇事的63歲張姓駕駛沒有酒駕情況,至於肇事原因未來還得釐清,只是開車在國道無辜被撞這衝撞畫面實在驚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