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飛官何子雨失聯逾一年 空軍:尋獲幻象戰機零件

中央社 2018/12/04 23:0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飛官何子雨失聯逾一年 空軍:尋獲幻象戰機零件

幻象2000戰機飛官何子雨去年11月在基隆外海失聯,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,已在光點消失處附近尋獲戰機鼻輪、減震支柱及發動機零件等,但尚未尋獲何子雨相關物件及飛行紀錄器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 

何子雨駕駛的空軍新竹基地機號2040、幻象2000-5單座戰機,去年11月7日晚間6時43分於基隆北北東方90浬處雷達光點消失;國防部在6月認定因公殉職,總統蔡英文6月5日發布總統令,追晉何子雨上尉為少校。

 

空軍司令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,迄今一共派遣566批、569架次各型航空器實施搜救,並委託專業打撈公司執行14航次的搜尋,目前已在光點消失的附近海域1.3公里處尋獲戰機鼻輪、減震支柱及發動機零件等。

初步研判應屬失聯幻象戰機殘骸,但尚未尋獲何子雨相關物件及飛行紀錄器(FDR)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空軍司令部進一步表示,何子雨駕駛編號2040號幻象戰機失聯後,國軍持續執行搜尋作業,從未放棄任何機會,此次尋獲部分戰機殘骸,將做為後續肇因鑑定的參考依據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蹤6個月!幻象飛官何子雨仍無音訊 妻發文惹鼻酸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