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金獵犬尿滿地!醉父暴怒狂踹 兒目睹痛哭:死了…

2018/12/02 09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黃金獵犬尿滿地!醉父暴怒狂踹 兒目睹痛哭:死了…

喝酒誤事!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男子喝醉回家後,發現黃金獵犬在家中到處大小便,氣得當場將狗狗教訓一頓,不料,卻遭反咬,隨後這名男子就像理智線斷了似的,竟直接將黃金獵犬拖到陽台痛毆,狗狗不斷發出淒慘的哀號聲,而男子的孩子目睹一切,也不斷哭泣替狗求饒「爸爸不要」,但男子並未罷手,黃金獵犬當場活生生被打死,而男子打狗的畫面被目擊民眾錄影後PO上網,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這名男子某天喝得醉醺醺回家,又看到飼養的黃金獵犬在家中到處亂大小便,憤而把狗抓到陽台,除了對牠拳打腳踢外,還用刀棍狀物對牠猛打,,最後甚至用腳猛踩黃金獵犬,行徑相當慘忍,而黃金獵犬淒厲求饒的聲音也逐漸減弱,最後沒有了聲音。男子的兒子目睹爸爸對狗施虐的過程,嚇得不停哭喊,「爸爸不要打了」、「爸爸,狗狗死了」,但男子並未因此冷靜,最後活生生將狗打死,並將狗的屍體裝進垃圾袋,丟到外面,相當冷血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當地住戶也表示,聽到狗及孩子的聲音哀嚎哭鬧的聲音時,驚覺事態不妙,緊急通報警方,警方隨即也將男子帶走。而有目擊民眾將男子虐狗的畫面放上網路,引起眾多網友不滿,紛紛留言:「寵物不是你生活的出氣筒」、「有些人真的不配當人」、「這種人衝動起來會殺人吧」、「這小孩心理陰影得多大啊?」、「聽到孩子哭聲,心都碎了,我更擔心可憐的孩子」、「總結來說,就是把自己的無能,全部發洩在比自己弱小的生命上面,真是厲害」、「不愛牠請不要養牠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事後,男子也PO文道歉說,他為社區的鄰居帶來不便跟影響非常抱歉,因為家中衣物都被咬壞加上滿地大小便,被反咬後怒火中燒,才會失手把狗打死,他坦承自己「缺乏對生命的尊重,認寵物生命等同於一般無生命物品,可以隨意處置」,將會負起責任,不會迴避問題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月大寵物犬遭虐殺!綁腿砸頭慘死 飼主淚崩抓凶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醉 虐狗 毆打 穢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