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尿布箱藏大麻!跨海美寄台 過不了X光機遭攔

2018/12/01 11:29 字級:
讀稿

把大麻藏在尿布裡面!刑事局日前查獲一批從美國寄來的包裹,想把台灣當成中繼站,卻在經過X光機的過程中,被發現有異狀,專案小組比對後拆開檢查,當場查出大麻花的真空包裝,循線逮到在台灣嫌犯,他卻供稱透過朋友幫忙寄包裹,完全不知裡面是毒品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紙箱才剛過X光機,卻有異狀,趕緊先拍照保存證據,再拆開檢查,但仔細一看,不合格的紙箱,外包裝竟然是尿布,葫蘆到底賣了什麼藥。

 

員警不敢大意,趕緊拆封,但卻是銀色鋁箔紙,分裝好一袋一袋,不過刑警一摸不單純,裏頭裝得正是毒品大麻的真空包裝。

 

警方:「還有藥,還有一包在那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懷疑分裝仔細,根本是集團計畫,就是因為10月份,台中警方查獲一件大麻案,時間點和手法相似,因為都是海外寄來的包裹。

 

大麻數量真的不少,排在地上實在驚人,調查發現,疑似是台灣端,有人負責轉手賣錢,鎖定對象,在他北投住家埋伏逮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嫌犯:「(我根本不知道,那是什麼東西啊。)誰說要寄給你的?(之前認識的朋友。)」

 

裝著一臉無辜樣,說完全不知情,但沒用,依舊被兩名刑警上銬帶走,警方調查,重達6.8公斤的大麻花包裹,是真空包裝,從北美運來,台灣負責接收,以尿布的品名報關,兩個包裹分成4箱,卻騙不了X光機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逮到的林姓男子,曾是名保險員,但無業後想賺筆錢,才會透過朋友介紹得知工作,負責在台接貨,但裡頭裝什麼卻推說不清楚,這回人贓俱獲,想怎麼辯解都沒有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