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稱黨主席 偷「觀音印章」結果...

2015/11/25 14:11 字級:

台南有一名64歲許姓男子,自稱是某黨的黨主席,不過他做出來的事,真的讓人搖頭,他到廟裡去偷神桌上的觀世音佛祖印章,被廟方人員逮到了,還若無其事把印章裝進袋子裡,行為真的很囂張。

許姓男子來到廟裡,在供桌旁行為鬼祟,裹然雙手一撐,雙腳一蹬他跪到供桌上,下一步就大喇喇朝神明桌上走去,繞了一圈彎下腰拿東西,在走下供桌時,左手已經多了一包金黃色的東西,這是觀音的印章。

這時廟方人員出現了,只見這男竊賊還若無其事的,把偷來的佛祖印章裝進自己帶來的袋子裡,不管廟方人員的阻擋拉扯,這名竊賊真的好大膽。

台南警方:「他是自己印了一堆,名片上印了很多頭銜,有黨主席之類的什麼都有。」偷竊被逮還自稱某黨黨主席,讓人傻眼,看看他偷竊前的監視畫面,帶著一個大包包來到廟裡,一看就是早已經鎖定目標。

在大廳裡徘徊,就是想確定四下無人,但人在做天在看,監視器也在拍,廟方人員看畫面察覺不對勁,就看他到底想幹嘛,果然動了歪腦筋,偷走觀世音佛祖的印章,還自稱要避邪。

回到廟裡,廟方人員鬆了一口氣,因為這佛祖印章找回來了,就放在神像旁邊,算是隱密的地方,怎麼會被竊賊鎖定。

遭竊廟方人員:「放這麼裡面他怎麼知道,我也不知道,他曾經來過,他本來在土地公這,他在那觀察。」

疑似竊賊早就觀察好環境才來偷竊,但自稱是某黨黨主席,做出來的事卻是犯法的,竊賊的行為真的令人搖頭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