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左轉撞上分隔島 轎車兩輪懸空卡住

2018/11/27 15:57 字級:
讀稿

南投一台轎車轉彎撞上分隔島卡住,但駕駛沒報警棄車逃逸,警方找到駕駛,他聲稱因為身體不適才撞上分隔島,警方對他開出車禍未依規定處理,1千到3千元的罰單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警消人員到場,整輛轎車卡在中央分隔島上但駕駛卻不見人影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,25日晚上10點多,下雨天路面濕答答,深色轎車一個左轉,竟然撞上中央分隔島。

 

車子衝上去,車身卡在分隔島半邊車輪懸空,駕駛下車查看還試圖徒手抬車子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左抬右抬,前後都試過終究徒勞無功,附近民眾說當時聽到撞擊聲響出來探看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剛好我關門我就聽到很大聲,那時候駕駛座上還有人,我就有聽到他好像要倒車,好像要把輪子用下來,但是就是卡在那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管是猛踩油門還是動手抬車都沒用,駕駛乾脆放棄,走到路旁講電話之後不見人影,警方事後找到開車的駕駛,45歲的蕭姓男子聲稱,他請朋友載自己回家,車子就任由它卡在那裡。

 

半山派出所副所長王建和:「62年次的蕭姓駕駛因為身體狀況不佳,導致說未注意交通狀態而自撞安全島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62條第一項處以新台幣1千元以上3千元以下罰鍰。」

 

蕭姓駕駛供稱因為身體不適,車子撞上分隔島人自行離開,警方到場找不到駕駛,丈量車禍現場並請拖吊車將車子吊離,僅管是自撞蕭姓男子跑不見人影,警方還是因為他出車禍肇事未依規定處置,開出1000元至3000元的罰單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