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感情糾紛放火燒前女友家 2名住戶輕微嗆傷

2018/11/27 15:48 字級:
讀稿

今(27)日凌晨台中發生火警,火勢延燒到騎樓,兩個人輕微嗆傷送醫,住戶懷疑遭人縱火,跟感情糾紛有關係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騎樓裡面起火燃燒濃煙不斷竄出,消防隊從兩側灑水,住戶滿臉燻黑也拿著水管救火。

 

樓上住戶:「我們的家門打不開啊,(門打不開?)對啊!(那消防隊撬開可以嗎?)我拿鑰匙給你們開看看。」

 

樓上住戶一度被波及連門都打不開,還好火勢很快被撲滅沒有立即性危險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著火之前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,乒乒乓乓以為貓在打架啊,好像放鞭炮這樣子而已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凌晨3點多在台中北屯區的健行路3層樓公寓,一樓停放機車的騎樓突然起火燃燒,造成77歲老人家還有65歲女子輕微嗆傷。

 

消防八大隊文昌分隊分隊長黃憲正:「所幸他的門是緊閉的,火焰並沒有一直蔓延進去,我們迅速把它撲滅之後,屋主大概就看狀況,他就自己開門讓我們進去做排煙的動作。」

 

除了人員輕傷還燒毀了3輛機車、2輛自行車,騎樓裡面怎麼會突然起火?警方進行蒐證調查,住戶全部指向有人縱火。

 

住戶:「(你女兒最近是跟誰?)和那個男的啊!(怎麼了嗎?)分手啦!我們不同意他們在一起(所以你懷疑是這個原因縱火?)對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懷疑是感情糾紛,有人不滿被分手憤而到女生住家放火,起火點就在一樓機車旁,但警方還要等待火調科確認才會進一步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