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警察腦死器捐 家屬要讓大愛延續

中央社 2018/11/27 11:3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國道警察腦死器捐  家屬要讓大愛延續

國道公路警察局楊梅分隊員警23日在國道1號處理事故時,遭後方車輛高速追撞警車,造成車內2警員受傷,其中王黃冠鈞經醫院搶救4天後判定腦死,家人決定讓王黃冠器捐延續大愛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→https://goo.gl/Ui51Xe

 

國道公路警察局楊梅分隊3名員警,23日凌晨1時許,前往國道1號南下湖口路段處理故障車輛,但在其中一名員警下車擺放三角錐時,後方一部汽車卻高速追撞警車,車內2名員警受波及,其中21歲的王黃冠鈞在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3,並轉林口長庚醫院救治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今天表示,經過院方多日治療,王黃冠鈞病情並未好轉,昨晚醫生判定腦死,家屬在考慮之後決定為他器官捐贈,並已開始進行相關的程序預計下午進行,希望將王黃冠鈞的愛延續,讓需要的人能夠活下去。

 

王黃冠鈞的爸爸表示,醫生在病情分析時說明,王黃冠鈞腦部受損嚴重,腦部已開始衰退,器官接收不到指令,因為大家的祝福,王黃冠鈞也將這個祝福分享出去。所以家人做了一個決定,就是將王黃冠鈞的愛(生命)延續出去,讓需要的人因為王黃冠鈞的愛活下去。‭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國道警遭撞判腦死 家屬簽器捐:讓需要的人活下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