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區清晨傳槍響!男頭部中彈 全身多處刀傷倒血泊

2018/11/27 10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東區驚傳槍擊!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口,今(27)日早上7時許,有一名24歲傅姓男子遭人開槍射擊,當場頭部中槍,路過民眾嚇得連忙報警,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,傅男被送往國泰醫院急救後,目前已恢復意識,生命跡象穩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→https://goo.gl/Ui51Xe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消接獲通報趕抵現場,發現傅男身上有多處刀傷,倒臥在血泊中,意識不清,受傷部位分別有左耳上方2處、右手手掌1處、左手手腕1處,經警方調查,傅男疑似與另一名男子起口角衝突,在東區巷子裡互毆,但男子突然朝富男的頭部開槍,又持刀繼續狠砍,造成傅男大量出血,緊急送醫急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所幸傅男經搶救後,狀況已經穩定下來,而開槍男子行兇後,立即就逃離現場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釐清,現場一輛沾滿血跡的機車與本案是否相關,也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循線全力追緝嫌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9槍幕後揭密!知情人士透露為「幫派火拚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