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險!砂石車疑手煞車沒拉 險撞路人

2018/11/25 18:11 字級:
讀稿

一名砂石車駕駛在南投市育樂路上買早餐,因為停放的路段是斜坡,加上疑似排檔操作不當等問題,整輛砂石車往前滑動,駕駛看到趕緊在後面追,但還是來不及,砂石車一路滑動50公尺,直到撞上路邊的轎車才停下來,但驚險的是正好一名路人經過,幸好他緊急往後跳開,才沒被砂石車撞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輛砂石車停在路邊,但不知怎麼,整輛車子竟然一路往下滑,而且越來越快,到了T字路口時,直接撞上另一輛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,但驚險的是,正好有一名路人經過,就差這麼一點點就會撞上他。目擊者:「他就這樣嚕嚕嚕嚕嚕,砰一聲就撞上去了,(駕駛)就看車子滑下來,就一直追他的車子,叫那個一直喊喊說,不要過來不要過來這樣子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幸好路人聽到駕駛大叫呼喊,趕緊往後跳開,才免於被砂石車和轎車夾撞的命運,但旁邊這一輛白色轎車可就沒這麼幸運,整輛車的左側被撞凹一個大洞,幾乎全毀,車內到處都是玻璃碎片。事情發生在24號早上7點多,當時砂石車駕駛把車停在南投市育樂路上,想要買個早餐,但疑似手煞車沒拉好,加上斜坡路段,讓車子一路往前滑動,至少50公尺,直到撞上路口轎車才停了下來。目擊者:「我猜他是在買早餐,他就看他車子滑下來,就一直追他的車子,沒有煞車就一直滑行下來,直接就撞上那台白色轎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南投派出所所長楊振延:「車子是附近住戶,他平常就在那邊路邊停車。」警方初步判定是排檔操作不當,才導致這起事故意外,不過詳細肇事原因還需要調查,但所幸當時沒有人在車上,附近路人也驚險逃過一劫,沒有造成傷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車駕駛疑疲駕釀禍 路邊3車無辜遭撞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