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劣!選舉日搶14萬金飾 共犯佯路人幫開門

2018/11/25 17:34 字級:
讀稿

竟然有人趁著選舉日行搶銀樓!昨(24)天晚上一名男子到宜蘭中山路上,逛遍所有銀樓,鎖定其中一家店,嫌犯先假借要買三兩重,價值高達14萬8千元的金項鍊,這時假裝是路人的同夥進門,讓電子門有了空檔,嫌犯馬上抓著金飾衝出去,警方循線追緝,在4個小時內逮到兩人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業者:「他選的(金項鍊)都很重。」黑衣男子疑似刻意站在靠近門邊的位子試戴項鍊,趁著電動門被打開,不到幾秒鐘的時間,一把抓起眼前金飾,隨即跑了出去,搶案就發生在宜蘭中正路上這間銀樓,勘查人員前來蒐證。遭搶店家:「進來先試戴,前後兩次,第一次先觀察,他每一間都去,可能看中喜歡的重量,比較方便行搶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黑衣男子已經盯上店家,二度進門準備行竊,剛進門的男子,看見有人行搶,疑似是看傻了眼,沒想到兩人早就串通好。遭搶店家:「他另一個同夥裝不認識,因為我們的自動門要按才能打開,前後可能有兩三秒時間,所以(同夥)他就幫他延誤,同夥假裝要進來,剛好時間差就衝出去。」事情就發生在24號晚上七點多,兩人分工合作,一人佯裝路人門外把風,一人負責行搶,特別挑選重達三兩的金項鍊,趁店家不注意馬上搶走,導致店家損失十多萬元,警方接獲通報,不到4小時的時間逮到兩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宜蘭偵查隊分隊長陳品碩:「歹徒就是想要變換得手變換現金,購買可能是毒品之類的不法事證。」也從他們身上搜出被偷走的金飾,全案依涉嫌搶奪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經營台越地下匯兌 婦認罪願捐150萬元獲緩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