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二生稱「神仙附體」!母供養三餐…提報失蹤幫逃學

2018/11/21 10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國二生稱「神仙附體」!母供養三餐…提報失蹤幫逃學

竟把母親騙得團團轉!新北市一名國中二年級少年因為不想上課,竟向母親表示自己是「神仙下凡」,必須待在家中,母親便讓他如願以償,甚至提報兒子失蹤,直到1年半後警方察覺有異,上門搜索,這才發現少年在家打電動,最後檢方將母親緩起訴處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少年想在家打電動,因此謊稱神仙附體。(示意圖/lyncconf.com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這名14歲少年因為沉迷於電玩,因此謊稱自己是「神仙下凡」,體質特殊,只要出門就會被鬼神糾纏,可能會有生命危險,42歲的謝姓母親因為對神佛相當虔誠,因此信以為真,2016年底開始讓兒子待在家中保護他,還按時提供三餐。

 

▼母親為兒子準備泡麵等食物在家中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為了讓兒子不去學校,母親還報警表示兒子離家失蹤,校方到家探訪時,母親也對老師說謊,之後警方便將少年登記為失蹤人口。

 

不過今年3月發生新莊水泥封屍命案,該案死者失蹤4天後,警方發現她是被小姑殺害並以水泥在家中砌墓塚,擔心少年也遭遇不測,4月向檢方聲請搜索票獲准,想不到上門一查,才發現少年好端端地坐在家打電動,根本沒有失蹤。

 

然而警方不敢輕忽,懷疑母親囚禁少年,便依妨害自由、偽造文書罪嫌將她送辦,不過母親出庭後辯稱,是兒子想待在家裡,並非她強迫,少年則供稱自己會看到「無形」物體,心生害怕才不想出門,母親也諒解他,讓他待在家中,平常準備泡麵等食物和他填飽肚子,晚餐則是母親下班後帶回。少年哥哥也作證,是弟弟自願待在家,每天都吃飽睡飽。

 

▼少年表示自己會看到「無形」的東西。(示意圖/維基百科

 

最後,新北地檢署對母親妨害自由罪部分不起訴,不過因為她謊稱兒子失蹤,因此以偽造文書罪緩起訴處分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flickr/Kelly Hunter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鬼附身?成衣廠女工「集體大哭尖笑」 畫面曝光超嚇人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