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作人員「不慎」攜出300張選票 現場員警逮正著

2018/11/20 16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選舉倒數不到一周卻出現嚴重疏失,嘉義水上鄉公所點選票的工作人員,竟然私自將300張選票帶出印刷廠,被現場員警逮個正著。全台選務烏龍不只一樁,選舉公報上不只打錯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學歷,甚至漏印花蓮鄉民代表候選人的經歷,讓他經歷一片空白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長官急著緩頰,但犯下這疏失的女村幹事可能違反選罷法,得函送地檢署釐清,不過無獨有偶,在基隆也出現大烏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手上拿著在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的畢業證書,基隆市仁愛區市議員候選人童子瑋,臉色怎麼有點怪怪的,拿來選舉公報仔細一看,上頭的學經歷「國立海洋大學航管所」怎麼一秒變成「國立台灣大學航管所」的畢業生。

 

基隆市仁愛區市議員候選人童子瑋:「當然在選戰接近要選舉的時刻,出現一些任何意外狀況,對我們來說,都是不想見到的事情。」

 

民眾:「不是都會有個基本資料填寫嗎,怎麼連打個字都打錯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漏印經歷、選務中心出亂子,民眾罵歸罵,回歸選舉本質,強調政見還是最重要,但打錯經歷是一回事,在花蓮吉安鄉的選舉公報更扯,鄉民代表候選人黃宣寓的經歷竟一片空白。

 

花蓮吉安鄉鄉民代表候選人黃宣寓:「公報是一個公務單位,應該做事要更謹慎一點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全台各地出現零星選務插曲,候選人現在可以不計較,但這些小失誤若壞了民眾印象,影響選舉結果,誰來負責沒人說得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兩岸議題」激辯! 韓、陳互稱彼此「心中有圍牆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