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喝珍奶朝路人吐粉圓!被吐少年理論還挨打

2018/11/19 19:52 字級:
讀稿

一名黃姓騎士載著朋友在路上兜風,後座友人因為好玩,喝完飲料後用吸管不斷朝路人吐粉圓,結果惹怒一名錢姓少年,雙方在路邊起爭執,最後爆發肢體衝突。騎士和朋友2打1,還亮出西瓜刀恐嚇對方,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騎士,但卻暫時無法將他送辦,因為他夜遊自撞護欄,左腿骨折得開刀治療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白色摩托車從大馬路上經過停等紅燈,雙載的兩人都沒有戴安全帽,後座騎士拿著一個空的飲料杯,用吸管把粉圓吸出來,看到有人經過,他就把粉圓往對方身上吐。

 

黃姓男子當時騎車載著他的朋友,而他後座上的朋友,一邊喝著珍珠奶茶一邊不斷把口中的粉圓朝路人吐,覺得這樣很好玩,只是沒想到卻惹怒對方。

 

黃姓騎士經過堤外道路時,路邊的錢姓少年正好放學回家,發現身上被吐粉圓後他轉頭飆罵對方,黃姓騎士立刻掉頭找對方理論,只是騎士和少年爭吵時,後座的朋友竟然還繼續吐粉圓挑釁,錢姓少年忍不住和對方爆發衝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姓騎士當時就是把車子停靠在路邊,而他後座的朋友就跟路人發生嚴重肢體衝突,黃姓騎士下車助陣,結果後座友人突然拿出一把西瓜刀恐嚇威脅。

 

騎士和朋友2個打1個,還拿出武器威脅,持刀的後座男子和黃姓騎士相約出來 騎車兜風,半路戲弄路人,還語帶恐嚇。遭毆的少年事後去派出所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先找到黃姓騎士,結果發現他出車禍躺在醫院。原來事情發生4天後,他和一群朋友夜遊觀音山,結果過彎時,車速過快自撞護欄,左大腿骨折,還被查出無照駕駛。黃姓騎士供稱是錢姓少年先動手打人,他是為了保護朋友,而且西瓜刀也是後座朋友拿來,自己完全不知情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頭上、手上都包了厚重紗布,黃姓騎士面對警方詢問,說法避重就輕。摔車住院,最後警方找上門,一邊養傷還得一邊還得面對被毆打少年的提告官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誰打我?男與酒客爆口角疑遭毆 友人:他跌倒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