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竊不忘吃滷味 摸遍花蓮博愛特區一條街

2018/11/17 20:13 字級:
讀稿

花蓮博愛特區在月底即將收攤,卻傳出17日凌晨4點多遭到一名小偷闖入,幾乎逛遍每一間店,其中遭到偷竊的店家表示,小偷不僅偷走千元現金,還吃掉一盤滷味,業者氣到報警處理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凌晨4點多,小偷鬼鬼祟祟闖進花蓮博愛特區,踮起腳尖往店裡瞧啊瞧。


發現窗戶已經被拴緊,改其他店家下手,小偷一個人在巷子裡,像是地毯式搜索,裡裡外外找過一遍。
 

辣椒店老闆娘朱小姐:「他發現我前面不好下手,他從我的店後面,然後觀察了一下之後,還是決定從牛肉麵店先下手,它有財損大概1000多塊的硬幣,然後,小偷也吃了他們家的小菜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白色空盤就擺在矮牆上,上面的小菜早就被吃得乾乾淨淨,小偷在監視器拍不到的12分鐘,闖進牛肉麵店偷竊,不僅拿走零錢還記得打打牙祭,受害苦主就在這。
 

牛肉麵店老闆:「他是不是有來觀察過,(小偷)是不是不好意思,來我們家吃,偷的時候順道吃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小偷偷完往返途中,又摸了摸咖啡店門口,發現進不去,又走回第一間店。
 

辣椒店老闆娘朱小姐:「他取下這一片玻璃,然後他就把這個栓拿下來,對,打開,他一推開發現因為我們都有那個保全,所以保全鈴聲就開始叫了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引得保全警鈴大作,小偷這才罷手趕緊逃跑,受害店家已經向警方報案,並且提供小偷指紋,明亮的花蓮博愛特區前身是郵局老宿舍,翻新之後,老巷的文青氣息,吸引不少人來打卡,礙於合約問題在月底就要收攤,原本在這裡的8間店,只剩下2家,小偷闖入再度引起大家注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扯!竊賊寺廟2度行竊 原因竟是「保平安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