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潑不明「體液」!日籍女天母遭男尾隨潑液騷擾

2018/11/17 17:48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天母竟然出現了亂潑體液的怪客。這個月12號下午5點多,一名日籍女子在回家路上遭到男子尾隨,先是亂潑體液還藉機騷擾,之後女子氣得到派出所提告,驗傷之後,身上被潑灑的地方出現紅腫現象。警方受理後,立刻逮到嫌犯,他對騷擾行為沒有悔意,竟強調只是開開玩笑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街道巷弄內,日籍女子悠閒的漫步而來,但後頭的藍衣男子卻早已鎖定了她,抓準時機,拿著預藏的體液就往對方身上一潑,突如其來的舉動,女子嚇得放聲尖叫,褲子溼了一塊,氣得跳腳,頻頻斥責他,但可惡的是這名偷襲男,卻是越來越過癮,犯案後還不放過她,持續跟了過來不斷言語騷擾,沒辦法了,實在太可怕,女子最後拔腿狂奔而逃,氣得到派出所提出告訴。
 

嫌犯犯案之後,不是立刻逃逸,而是繼續騷擾這名女子,騷擾將近一分鐘之後,他才往巷子來逃走,而且專門挑一些小巷來避免監視器查緝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目擊民眾:「看到是有一個警察啦,然後在跟一個女生在講話,然後旁邊有幾個零零散散的鄰居」。
 

整起潑灑騷擾事件,就發生在這個月12號下午5點多,台北市天母中山北路六段的巷弄內,這邊多屬寧靜社區,旁邊甚至還有一個幼稚園,卻出現潑灑怪客,這名受害的女子是年約40歲的日本籍女子,到了警局報案後驗傷,發現被潑到後,他的左手拇指、臀部都出現紅腫情況,氣得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不敢大意,開始循線追查,人終於找到了,到案後,他這樣說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北市蘭雅所副所長朱信煌:「因為他是在網路上看一些相關的影片學習模仿,看到這個女孩子一時的衝動,潑了這些不明液體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供稱模仿好奇才會犯案,28歲的許姓嫌犯,在天母周邊做裝潢工人,卻是一時興起犯案被逮,但對日籍女子來說,嫌犯開的玩笑實在太超過,亂潑又尾隨,種種行為,實在讓她驚魂未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發神「精」?變態男尾隨潑精 女崩潰奔逃:又臭又髒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