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回不去了!失戀男復合不成 失控衝車道遭撞

2018/11/17 15:04 字級:
讀稿

情侶鬧分手挽回不了,29歲林姓男子竟然情緒失控衝向車道,轎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當場撞上,男子倒地昏迷,所幸送醫搶救沒有生命危險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車火速趕到,一名男子側躺倒臥在車道上。
 

救護人員vs.林先生:「先生,先生」。
 

救護人員拍打身體確認意識,男子完全沒反應,最後把他抬上擔架送醫,旁邊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,驚魂未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行車紀錄器,好端端地開在車道上,突然一團黑影,接著碰的一聲,原來男子不知道從哪冒出來衝向轎車,嚇得駕駛急踩煞車,但是已經來不及。
 

無辜駕駛:「他是突然從這邊跳出來的,他衝出來的時候已經在我們前面,我就趕快煞車」。
 

目擊者:「他本來是先衝到這裡,這邊的車有看到他衝出來,就趕快煞車,然後他就嗆那個男生說,你信不信我死給你看,然後他就瞬間衝過去」。
 

事情發生在高雄光華路上,17日凌晨一點多,男子到商旅找情人,兩人鬧分手,一言不合吵架,現場還出動警察勸架,結果這名29歲林姓男子很激動,愛不到就以死相逼,衝出車道,導致白色轎車閃避不及撞上,保險桿裂開、引擎蓋撞凸毀損,真的很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者:「男生本來在我們這裡住,然後就叫那一個來幫他付錢,結果他來之後就在外面吵架」。
 

凱旋路派出所所長蘇瑋傑:「他想要挽回,但是沒有辦法,一時想不開往車道衝」。
 

感情生變挽回不了,男子選擇傷害自己,所幸經過搶救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復合遭拒!惡男賣場暴毆前女友濺血 連警也遭殃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