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歲女童不到9公斤遭虐死!父僅判9年10月徒刑

2018/11/16 20:40 字級:
讀稿

去年12月,桃園一名5歲黃姓女童,疑似遭到父親虐待致死,她被送醫急救時頭部腫脹,身上多處傷痕,體重不到9公斤,黃姓男子坦承因為女兒無法控制便溺,因此動手教訓,法官認為他身為人父,卻以不理性的方式管教女兒,判處他9年10個月徒刑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虐女致死父親:「她才5歲耶,你怎麼這麼殘忍?你有餵她吃飯嗎?」黃姓男子戴著口罩不發一語,後頭妻子則是低下頭,面對女兒的死,沒有半點回應,兩人在去年12月涉嫌虐待5歲女童致死,桃園地院認為黃姓男子身為人父,卻以不理性的方式管教女兒,依傷害致死罪判處他9年10個月徒刑,女童母親則是另案審理。死者五歲女童大哥2:「那時候我在睡覺,(爸媽)說要帶妹妹去醫院看醫生,叫我顧弟弟這樣,那時候我還不知道,我以為只是妹妹生病而已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去年12月黃姓男子和妻子焦急抱著女兒走進醫院,醫護人員接過小朋友時卻發現,5歲女童已經明顯死亡,頭部嚴重腫脹,全身上下還有不少新舊傷痕,瘦弱的身軀體重只有9公斤,比起一般同齡小孩都還要來得輕。死者五歲女童大哥:「可能就是爸爸有時候脾氣不好,稍微暴躁一點這樣,就是也不能多兇啊,就是算兇吧。」檢警調查發現,5歲黃姓女童因為無法控制便溺,常常被爸爸用衣架鞭打,甚至還用腳踹她的腹部,直到事發當天,小女孩突然暈倒,女童父母才驚覺事態嚴重,可惜送醫後,還是無法挽救小小生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5歲女童的兩個哥哥,在事後被送到阿姨家安置,兩人身形都偏瘦,其中6歲二哥甚至沒有上學,一家人靠著父親開貨車維生,法醫解剖女童遺體,確定女童死因為外傷導致休克,營養不良為加重死亡的因素,黃姓男子動手教訓、痛打女兒,導致五歲小生命魂斷親生父母手中,來不及長大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餓到撿糞吃!3歲男童獲安置 渣父辯「隨地大小便才管教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