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都沒有了」餓死男童託夢 她心疼:小身軀窩在角落

2018/11/16 16:00 字級:
讀稿
「都沒有了」餓死男童託夢 她心疼:小身軀窩在角落

本(11)月9日北市一名男童在廁所喪命,死相悽慘,讓民眾心疼不捨,警方辦案時更出現靈異現象,孩子疑似想找媽媽「惜惜」,在媽媽腿上不肯走,讓眾人發毛。如今有一名有特殊體質的女網友PO文,自稱常夢到男童,對著她說「都沒有了」,讓其他網友痛心掉淚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本該是活潑健康的2歲男童,卻來不及長大,日前被21歲狠母關在廁所3天,營養不良只剩皮包骨,全身赤裸躺在排泄物上,身形蜷曲在馬桶旁斷氣,慘死模樣讓警消們都不禁淚崩。且事後靈異事件頻傳,員警與刑警在租屋處聞到腐臭味,原本不以為意,豈料押解林女前往第二殯儀館勘驗兒子屍體後,竟在她身上嗅到一模一樣的臭味,似乎男童亡靈還想著媽媽討「惜惜」,讓人起雞皮疙瘩,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 

如今一名吳姓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自稱「本身體質就比較不一樣」,最近常夢到餓死的男童,第一次對方在夢中說道「沒有了…都沒有了」;結果14日晚上弟弟又託夢了,小小身軀窩在角落,原PO要上前關心時,「我的雙眼就突然被他矇住了,我怎麼用力扳開都沒辦法打開那雙矇住我雙眼的手」。

原PO透露,之前若夢到要她幫忙的,「都會很明確的告訴我他要什麼」,然而弟弟好像不知道自己要什麼,「可能他還太小」,讓她愛莫能助,因此希望能獲得男童的本名,想盡一分心燒東西給弟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 

 

 

這篇靈異卻又溫馨的文章,讓眾網友們落淚,哀悼不捨回應「好捨不得,他說沒了都沒有了,心好痛」、「看到這篇我哭了,心好酸」、「這裡有很多捨不得你的姐姐們,相信你下次投胎一定會遇到一個非常疼你的媽咪,如果有緣不嫌棄的話也可以來當我的小寶貝」、「希望弟弟來生好命,吃飽穿暖」、「這樓很洋蔥,很心痛,希望樓主最後能幫到這孩子,等待後續」、「才兩歲根本還不懂得恨媽媽,又餓又冷還想念媽媽然後痛苦的死去,真令人不捨」、「請問能知道他的本名嗎,我有靈異體質,或許我能知道他想說什麼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餓死…亡靈找媽「惜惜」!母大腿詭異飄腐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