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坑傳斷狗掌怪客!小白被打到吐血…倒臥血泊亡

2018/11/16 10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深坑傳斷狗掌怪客!小白被打到吐血…倒臥血泊亡

看完拳頭都硬了!新北市深坑出現虐殺狗狗事件,一隻長年陪伴山友上下山的小白,慘遭惡人砍斷前左腳,獨留小白病懨懨地倒臥路邊等死。等到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,只見血跡流滿地,看得相當痛心,送醫急救後小白仍不治死亡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孫姓網友臉書)

 

一名孫姓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10張殘忍的照片,映入眼簾的是米克斯小白的左前肢遭人砍斷,鮮血流滿地,小白還不時露出驚恐的表情,畫面令人看得相當揪心。此外,讓人無法容忍的是,小白不僅左腳被砍斷,還被打到吐血,行徑相當冷酷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孫姓網友臉書)

 

孫姓網友氣憤地說,目前已經報警處理,並請警察及動保單位受理案件,他還提到,小白曾是人疼愛的家犬,幾年前卻無故被丟棄在山中,而這段日子,小白不論風雨無阻,都會陪伴每位山友運動,再貼心地護送下山,一直到11月11日…,孫姓網友強忍著淚水說,「到底是什麼心腸的人類,可以這樣殘忍的將牠雙腳活生生剁掉?」,字句透露愛狗心切的心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孫姓網友臉書)

 

孫姓網友提到,這幾年來小白有個「乾爸」會飼養牠,根據血跡判斷,懷疑小白是受傷後,忍著痛想找乾爸,才會從山上跑到平地。孫姓網友無奈地說,由於當地沒有監視器畫面,因此很難短時間抓到凶手,並提醒所有毛小孩的主人,「這樣可怕的人我們不知道會不會再到其他地方犯案」,希望各位主人都將自己的毛小孩照顧好,不要再讓壞人有下毒手的機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孫姓網友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紛紛激起網友憤怒的心情,痛批凶手「太可惡了,殘忍到一個極致」、「惡者該下18層地獄」、「不久後一定會有加倍奉還的現世報」、「怎麼不砍他自己的雙手雙腳啊」、「為什麼要剝奪牠們的生存權利」、「抓到最好以牙還牙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姓網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月大寵物犬遭虐殺!綁腿砸頭慘死 飼主淚崩抓凶手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