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士林夜市遭黑道盯上 強占攤位逼交保護費

2018/11/15 19:50 字級:
讀稿

士林夜市龐大的攤商利益,黑道也覬覦想分一杯羹!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吳姓主嫌,自稱是天道盟北山會會長,平常指使小弟針對士林夜市、北投區等地,向攤商業者強收保護費、恐嚇取財率眾鬧事,甚至霸占民宅當成辦公據點,積欠180萬租金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士林夜市裡,黑衣男踩著平衡車靠近攤位,雙手伸長企圖拆掉掛著的紅色出租廣告,同夥也跟在後面,原來他們是當地黑道,故意強拆業者的出租廣告,不讓招租,強取保護費。

 

其他目擊攤商:「像裡面有些攤也是被弄掉,就是大家拆來拆去,有時候會斷水斷電,互相搞來搞去,是有發生過,不是沒有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攤商不配合的話,隔7天又派彭姓小弟上門恐嚇,嗆聲說不給我們一個攤位,你在哪裡擺攤 我們就去圍起來,攤商實在不堪其擾,只好報警。警方調查,原來他們的主嫌是43歲的吳姓男子,理著平頭、殺氣騰騰,是天道盟北山會會長,綽號「烏龍」,覬覦士林夜市、北投區,龐大的觀光攤商利益,向業者強收保護費,率眾鬧事,甚至強占民宅當做辦公據點,外面掛著開發公司的招牌,其實都在從事不法勾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層樓的民宅空間,原本和徐姓房東用一個月5萬承租,但後來竟然用空頭支票付款,房東趕也趕不走,3年來積欠180萬租金,甚至在其他地方不斷鬧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刑大偵查第三隊隊長吳漢中:「以跨年為由,訂不到房間,就向飯店要求必須出讓一間房間,給烏龍這個角頭老大,幫眾部分就恐嚇飯店,不然我就要騷擾客戶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仗著人多勢眾,到處恐嚇取財、聚眾滋事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針對整個不法集團跟監、埋伏,終於逮捕吳姓主嫌及同夥共11人,希望還給業者一個安心的擺攤環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道盟橫行士林 強售「兄弟鞭炮」、索保護費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