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涵洞沒聽到鳴笛 他讓救護車90度大翻車

2018/11/15 15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樹林消防分隊救護車出勤,才出發幾分鐘,在行經十字路口時被轎車撞翻,救護車內、兩名救護人員受傷,肇事駕駛供稱,因為視線死角加上沒有聽到警笛聲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下午1點多,白車在路口停了下來,因為聽到右側救護車警鳴聲要禮讓救護車,只是當救護車經過路口時,下一秒竟然被撞翻,整輛車側翻90度,驚悚車禍釀成救護車上兩名救護人員受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再從被撞的救護車行車記錄器來看,事發10秒前救護車鳴笛、減速通過路口。事發突然,救護車被攔腰衝撞倒地,幸好車內沒有傷患也沒有其他來車再撞上。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事發在三峽,大義路跟學府路口,當時救護車從樹林柑園(消防)分隊,剛出勤3公里,就在這路口直行時遇上紅燈,被從右方撞翻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車倒地側躺在路中央,轄區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車禍,一旁肇事車輛,車頭嚴重毀損,車殼零件散落一地,肇事駕駛沒有受傷,除了供稱當時左方砂石車待轉,導致他的視線死角,沒注意到左前方救護車釀禍。

 

三峽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賴宏亮:「下車之後,經過一個涵洞,因為涵洞關係,才沒聽到救護車警笛聲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51歲的劉姓駕駛,經過酒測確認沒有酒駕,當時正要前往約5公里外的工廠上班,半路肇事導致救護車上黃姓駕駛跟陳姓消防員手腳挫傷,當下無法值勤,改由鄰近分隊繼續支援勤務。

 

急病救護出勤出現這插曲,消防也呼籲在十字路口聽到救護車警鳴聲,來車得減速或停止,禮讓救護車先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