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凱旋重機撞BMW車!騎士站起走了20公尺…倒地身亡

2018/11/14 12:2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昨(13)日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沈姓男子騎著重機左轉,疑似對向車道有來車,因此不慎自摔,並與轎車發生碰撞,送醫後搶救不治。不過沈男被撞在地後,第一時間還爬起來走了一段路,未料最後仍不幸身亡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昨晚6點多,57歲的沈姓男子騎著經典的凱旋重機從樂群二路左轉至堤頂大道,此時一輛BMW轎車開了過來,沈男來不及剎車,與轎車發生衝撞,連人帶車倒在地上。沈男撞擊地面後,又180度反彈到另一邊,一開始痛苦地抱著腹部,接著起身坐起,還爬起來自己走到約20公尺外的分隔島,邊走邊摸著胸口。救護人員到場後呼喚他,沈男也稍稍睜開眼,想不到隨後就失去意識,送醫搶救3小時後宣告不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,沈男疑似未依號誌指示左轉,因此被直行的轎車撞擊,而據了解,沈男遭到撞擊後腹部出血,頭部也遭受重創,最後沒能逃過死劫。沈男的女兒得知消息後趕到醫院,情緒激動地痛哭失聲,一度無法製作筆錄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警方為駕駛BMW轎車的56歲潘姓男子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,潘男表示,當時他直行堤頂大道經過路口,看見騎重機的沈男有馬上剎車,但仍煞不住而撞上,潘男在警方偵訊後,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。

 

沈男騎的正是重機界的夢幻重機,新車價約為70萬,經典車款搭上科技性能,重現了1960年復古味,車禍發生後只有大燈毀損,車況良好。而這起車禍雙方都未酒駕,到底是車速過快釀禍,還是重機搶快違規左轉,都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魂斷北宜!騎士撞護欄自摔不治 女友目睹心碎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