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拖吊事故車竟翻車 休旅車慘遭甩入大排

2018/11/13 19:24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名年約60多歲的莊姓駕駛,9號上午8點左右,行經彰化市崙美路大排水溝旁疑似邊開車邊吃麵包,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撞上橋墩護欄,請來拖吊車協助拖車,但拖吊車駕駛操作不當,竟在過程中將休旅車甩進大排中。
 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色休旅車在大排水溝內載浮載沉,一旁有輛拖吊車伸長了吊臂勾住休旅車 ,但也側翻在一旁道路上,拖吊車駕駛一籌莫展,相當無奈。
 

拖吊車駕駛vs.記者:「車是撞在那邊,撞在那邊,你吊的時候就掉下去就對了,對,所以不是人開下去,不是,不是」。
 

這起離奇事故發生在9號上午9點多,拖吊業者被通知前來,將這台白色休旅車吊離現場,當時拖吊車伸長吊臂,準備將擦撞護欄的休旅車吊到拖吊車後方,卻在吊到半空中時疑似失去重心,連帶將整輛休旅車拋進大排水溝中,半個車身泡在水裡損失慘重,就連拖吊車吊臂也垂在水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救護人員:「有看到人員嗎?有看到人員嗎?車在水中,有在靠近」。
 

記者vs.休旅車莊姓駕駛:「看到車這樣會不會捨不得,怎麼會不捨,車這樣,人沒怎樣就沒事」。
 

拖吊車駕駛同事:「吊的時候不小心讓它翻覆了,這是幾噸的車?吊車是幾噸的?10噸的,10噸的吊不起2噸車?不是啦,是操作不當啦,自己不小心啦」。
 

原來上午將近8點多時,這名莊姓駕駛開車行經此處,疑似邊開車邊吃麵包,沒有注意到路況,不慎撞到護欄之後,自行找朋友協助就醫,汽車請來拖吊車協助,但竟然禍不單行,車子被拖吊車甩進大排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莿桐派出所所副所長王程賢:「他說因為在吃早餐,他那時候發生是說將近8點,在吃早餐的時候,他就說禍不單行啊」。
 

莊姓駕駛酒測值是零,他說因為一邊開車一邊吃麵包,分心才釀禍,車撞護欄又被拖吊車作業不慎甩進水中,2名駕駛看這景象欲哭無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還好新娘不在」禮車違規停車慘遭拖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