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計畫騎單車環台灣!16港客誤闖國道 集體迷航

2018/11/13 15:44 字級:
讀稿

有駕駛行經國三南下竹山路段,驚見16名民眾牽著單車走在路肩,警方到場了解,原來他們是來自香港的自行車隊,計畫騎單車環台灣,結果因為不熟悉交通誤闖國道,員警出動大型工程車搬運自行車並護送遊客下高速公路,讓他們能平安繼續旅程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自行車隊有男有女,戴著安全帽穿著護具全副武裝,單車後面還綁上厚重裝備,但他們一個個都帶著驚慌失措的神情,有的不斷來回踱步,有的跨過路肩水泥護爛,再看看一旁,一輛輛從他們身邊呼嘯而過的轎車,原來這群來自香港的16人自行車隊,疑似因為不熟悉路況誤闖高速公路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道驚魂就發生在12日下午4點多,有駕駛行經國三南下247公里處竹山路段,發現竟然有長長的單車車龍走在路肩,這讓目擊民眾嚇了好大一跳,急忙報警處理,警方趕到現場將16名遊客攔了下來,並在一旁放置三角錐,就怕後車沒有注意閃避不及,會發生更嚴重的追撞事故,相關單位也出動大型工程車,在員警和香港遊客通力合作下,一輛輛自行車被搬了上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七號名間分隊分隊長謝永峻:「立即將腳踏車,一行16個人馬上在避車彎戒護,然後再安全的護送他們下交流道。」

 

這群香港自行車隊事後向員警表示,一行人計畫以單車環島的方式遊台灣,沒想到誤打誤撞上了高速公路,好險警方和報案民眾伸出援手讓他們能夠平安繼續他們的旅程,國道警察也提醒騎士和行人,如果不小心誤上國道千萬不要慌,先把車子停放在路肩或避車彎等空曠的地方,並退到水泥護欄外確保人身安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超狂飆仔喵!萌貓穩坐龍頭兜風 陪主人環島 網羨:我家的超宅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