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貸經理吃燒烤酒駕 撞人命危肇逃!

2015/11/11 20:44 字級:
高雄市民族同盟路口凌晨發生一輛自小客車,連續追撞的意外,造成一名機車女騎士重傷送醫,而肇事的自小客車駕駛因為酒駕,心慌下先撞到路邊的停車,被車主拍打車窗,他心急下往前猛衝,失控再撞上停等紅燈的女騎士,事後他想投案時,卻被警方查到早一步到他家逮捕到他。

高雄市民族同盟路口的監視畫面,看到這輛自小客車失控以弧形的方式衝過路口後,撞上了路邊停等紅燈的女騎士,發出了強大的撞擊聲。女騎士被撞飛倒地,目擊民眾全被嚇呆動也不敢動,而肇事的自小客車則逃逸無蹤,民族同盟路口這裏已經是第二個車禍現場,這輛自小客車在先前就撞到過另一輛的車,對方車主拍車窗質問,
肇事駕駛心急下才往前猛衝。承辦員警:「他可能發現說有人拍他的車窗他更害怕,於是他就加速度開走了。」

而肇事的何姓男子開著這輛撞擊過的車子躲回家,車子的保險桿被撞到歪斜,車燈也破碎,而何姓男子事後懊悔想向警方投案,但是警方已經查出他的住所,到他家逮捕了他,所以不算是投案。承辦員警:「因為有喝點酒所以會害怕,所以撞到人沒有立刻停下來查看,就趕快跑回家,跑回家發覺這樣做是不對的,於是他趕快跟家人通知,說要跟家人一起來派出所投案,可是在投案前我們同仁已經先到他們家去找他了。」擔任車貸經理的何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.63,他說是晚間九點和朋友在燒烤攤吃吃喝喝到凌晨要回家,酒駕撞上了停等紅燈的婦人,而被撞的53歲女騎士顱內出血雙腿骨折,目前仍有生命危險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