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禮堂灑水!樂器成落湯雞損失4百萬

2018/11/12 22:12 字級:
讀稿

消防灑水系統亂報,臺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,原本11號要在台中中興堂舉辦音樂會,但彩排時突然警報鈴聲響起,接著舞台上消防系統開始灑水,當時台上有許多樂器,結果這一灑水,樂器首當其衝全部淋成落湯雞,損失4百萬。而這個樂團正是藝人澎恰恰的鐵師亮光樂團,校方解釋是消防系統遭誤觸或故障,但詳細原因還要查明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樂團剛剛才採排完,團員正好準備休息,沒想到突然…

 

現場工作人員:「哇哇,快點快點。」

 

驚險的是有人打算要搶救音響,但因為還沒斷電,還有工作人員差點被220的電拌住,真的很傻眼。

 

關懷協會副執行長楊晶軒:「大家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情況,都傻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,後來有一些志工夥伴要衝進去想要救樂器,就有人在旁邊喊不要動,剛剛已經有人被電到了,整個現場讓我們很驚慌很害怕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台中身心障礙關懷協會主辦的感恩音樂會,邀請的表演團體還包括藝人澎恰恰,許效舜的鐵師亮光樂團,據了解因為突然天降大雨的損失,光是音響就超過4百萬。

 

資深藝人澎恰恰:「比較大的問題是,比方說樂手們看譜要用IPAD,還有效果器,這些問題比較嚴重。比較可惜的是,觀眾退票3成,好不容易1000多張票都賣完了,希望能夠幫助到這個協會,結果現在問題恐怕後續也很難處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突然的灑水導致後來表演縮短,多個活動項目都取消,初步查是消防警鈴響,灑水系統才會啟動,但還沒釐清是系統故障還是人員誤觸。若確定是系統故障,校方會負起責任,並賠償彩排單位的損失,但這龐大的金額還需要協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