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險畫面曝光!廂型車失控連環撞 路人、騎士全受傷

東森新聞 2018/11/11 19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今天(11日)早上11點多,基隆東明路、仁一路旺牛橋路口,一輛銀色廂型車,失控偏移車道,先撞上路邊停放的計程車,再撞1名路人,又往前滑行撞倒在路口停等的2部機車,造成一共3部汽機車、4人受到輕重傷。經過酒測,肇事駕駛沒有酒精反應,詳細事故原因還要調查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驚險一刻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輛銀色廂型車撞上路口汽機車和行人,成了這副模樣。銀色廂型車就這麼側翻在大馬路邊,擋風玻璃裂成大片蜘蛛網狀,地上血跡斑斑,一旁計程車鈑金嚴重毀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當地里長:「這裡撞到翻過去,可能前面有人的樣子,(人有怎樣嗎?)送醫院了。」

 

被撞的紅色機車已經先被移到路邊,還不斷傳出怪聲。

 

事情就發生在基隆,11日早上11點多,當時駕駛行駛到東明路和仁一路旺牛橋路口,慢慢偏離原本車道,先擦撞計程車,幸好車內沒有駕駛,再撞一名路人,造成路人頭骨碎裂、腦震盪,再撞兩部機車,最後整個側翻,其中一部機車雙載,兩人都出現腦震盪送醫,另一部機車騎士輕傷,自行離開現場。

 

基隆市信義派出所所長張英華:「一部自小客車追撞汽機車,傷者分別送往長庚,經初步調查了解,(駕駛)沒有酒駕的反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撞人的就是這名42歲的葉姓駕駛,失控撞人還翻車,仍舊驚魂未定。

 

記者vs.肇事駕駛:「當時是怎樣,前面有人嗎?蛤?前面有人嗎?前面那個,你也不知道,因為他(駕駛)突然撞到啦!」

 

駕駛說,開車到這裡時,車子突然失控,偏右行駛,結果就撞成這樣,經過調查,肇事駕駛和傷患通通沒有酒精反應,到底為什麼會撞成這樣,警方還要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險瞬間!機車一秒撞翻廂型車 零件散一地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