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家5口趕蘇花回娘家 失控撞成廢鐵…22歲大嫂慘死

2018/11/11 15:41 字級:
讀稿

花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羅姓駕駛開車載著妻兒和兄嫂夫妻檔,兩家五口要趕在蘇花公路開放時回娘家,沒想到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轎車突然失控,自撞路樹後翻車,其中22歲坐在後座的吳姓嫂嫂,警消將他救出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還是不治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黑色轎車行經蘇花公路,下一秒卻突然失控,整輛車迴轉撞上大樹後90度翻覆路邊。受到強烈的撞擊力道,轎車面目全非幾乎成為廢鐵,車體嚴重扭曲變形,引擎蓋掀起、板金大片凹陷,車殼被撞得脫落,零件和碎片散落一地,就連轎車座椅的頭枕也噴飛了出來,警消獲報急忙出動破壞器材,因為他們獲報,還有四人受困在裡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難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終於把一名黑衣男子從後座救了出來,但男子表情驚慌中難掩擔憂,他的妻子還卡在車子裡,已經陷入昏迷,嚴重車禍就發生在10號上午8點多,當時27歲的羅姓駕駛趕在蘇花公路開放時,開車載著妻兒和要回台北娘家,兄嫂夫妻檔則是搭順風車要去玩,沒想到行經188.5公里處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轎車在撞斷兩根路樹後翻覆,雖然羅姓駕駛在事發當下自行脫困,但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和後座的2歲兒子和兄嫂,都還受困在變形車體中,其中22歲的吳姓嫂嫂傷勢最重,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消防新秀分隊小隊長周光輝:「她(死者)坐在後座,(後座的左邊右邊?)左邊(左邊的地方,就剛好是撞擊樹的地方?)是。」除了吳姓嫂嫂外,其他人都只有受到輕微擦挫傷,但原本要回娘家卻遇上死劫,天人永隔讓兩家人悲痛不已,警方初步調查,羅姓駕駛酒測值為0,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的調查和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聯結車闖「藍色公路」 轉彎撞路燈 車體分離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