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北喋血!30名青少年互砍 永和河堤成械鬥場

2018/11/09 15:15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堤外道,深夜發生砍人鬥毆,兩派年輕男子疑似相約談判,沒多久雙方激烈互毆。其中有一人遭西瓜刀砍小腿,警方趕來時動手那方大部分已經逃逸,被毆那方供稱來打籃球遭對方追砍,但搜索車內找到一堆刀械棍棒,打籃球的謊言馬上被搓破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嫌犯:「那有一個男的拿鋤頭打我啊,啊我什麼都不知道(警方:好啦!蹲下來,蹲下來啦。)」

 

接獲報案,堤外道空地聚眾鬥毆,警方趕到兩方人馬,撇責任互相喊冤。

 

警方:「你剛是不是在場,你剛有沒有過來,啊你車子呢?(嫌犯:我剛跟他一起找手機欸)你手機掉在這還砍人,最好掉手機啦。」

 

現場有人流血卻瞎扯來找手機,另一方不甘示弱馬上回嗆。

 

嫌犯:「我們不認識,我們來這找手機,我們又沒動手。我什麼都沒做,我手機下午就掉了,我走在這邊,然後我好死不死被一個女的打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8號晚間深夜10點多,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道,陸續有年輕騎士騎機車進來,還有帶頭騎士指揮同伴。兩派人剛到場沒多久就鬥毆濺血,見了警察還各找理由,但路面血跡斑斑,機車物品、安全帽都掉落一地,明顯有打鬥痕跡,而搜索車廂找到大批刀械棍棒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我那邊有人回來說,有人受傷啊,跑進我裡面(巷子),最少有10個啦。」

 

警方懷疑根本就是談判破局砍人,現場被毆的13人,一人左小腿7公分刀傷,另一人則是頭撕裂傷。而另一派的人幾乎跑光了,只剩來不及逃的兩個人,一邊稱打籃球莫名被追砍,一邊稱來撿手機,但車廂都找到大量凶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永和分局副偵查隊長翁啟元:「警方對他們的說法是持保留態度,不排除是相約在那邊談判。」

 

兩派到案都不願說明,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談判,但砍人那方騎士還在逃,目前還在以車追人,清查後才能釐清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