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土城民宅火警釀一死 起火點廁所尋獲6旬婦

2018/11/09 10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昨(8日)天下午五點,新北市土城明德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消防隊迅速趕到現場,撲滅火勢發現起火點廁所裏倒臥一名婦人,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傷重不治,警消在廁所發現大量雜物還聞到汽油味,不排除是人為釀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接獲民眾報案,消防隊緊急派出人力前往滅火,抵達火警現場,二樓冒出陣陣濃煙,進入屋內發現起火點就在浴室迅速撲滅火勢,看到有名婦人倒臥地板,救護人員緊急將人救出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廁所內部燒得面目全非,牆壁、地板全焦黑一片,馬桶跟牆面磁磚在高溫下裂開,淋浴間牆角全堆滿衣物,玻璃門、雜物、地上椅子嚴重毀損、變形,發生火警意外的這戶民宅,位在新北市土城明德路,現場拉起封鎖線,起火時間就在8日傍晚五點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第五救災救護大隊清水分隊長曾暐桐:「現場堆放大量雜物,疑似有汽油味,依現場跡證判定,初步不排除人為因素。」

 

死者是名67歲的婦人跟先生還有兒子住在一起,不過先生下南部出差,兒子則是出門上班,剩下婦人一人在家,不過起火點就在浴室這堆雜物,讓警消覺得很離奇,起火詳細原因還要請火調人員做進一步確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