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照帶刀開車遭攔查 囂張嗆警遭壓制

2018/11/08 16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內湖昨(7)日晚間發生一起警民衝突!一名駕駛開著賓士車形跡可疑,遭到警方攔查,沒想到他一下車就開始大聲嗆警,態度非常囂張,警方進一步調查,他的駕照之前就因為酒駕被吊銷,更發現他車上有開山刀、身上還有彈簧刀,懷疑和朋友是要去談判尋仇,但男子辯稱是因為家裡要切菜才會隨身帶刀,這個理由讓警方傻眼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被員警壓制在車子旁,氣焰還是相當囂張,不斷對著員警嗆聲,就在大馬路旁上演警民衝突,而警方進一步搜索卻有意外發現。

 

警方在車上找到一把20公分的開山刀,但是對此男子似乎不在意,只關心員警何時要把車門關上,7日晚上十點多,這名男子開車載著朋友行經內湖一帶,但是卻因為形跡可疑遭到警方攔查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員警原本在行善路的時候,就跟在這台賓士車旁邊,直到轉彎之後發現這輛車的駕駛有持續加速,而且離員警越來越遠,跨越雙白線,讓員警直覺有異才會將他攔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旁店家監視器拍得更清楚,男子被員警要求停靠路邊檢查,除了車上的4個人之外,後方跟著的朋友也下來助陣,員警也緊急呼叫快打部隊前來,就是要盡快控制場面,只是龐大陣仗也格外引人注意。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這名34歲的陳姓駕駛,過去就有毒品與傷害前科,還有酒駕紀錄駕照也因此遭到吊銷,無照開車被帶回警局訊問,只是對於為何要帶刀理由卻讓員警傻眼。

 

內湖分局潭美派出所所長柯志杰:「(自稱)家裡煮飯的時候,他要切菜使用,另外這把彈簧刀,他表示台灣治安不好所以他要攜帶這把刀械防身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下說要切菜,一下又說治安差要防身,警方除了依社維法送辦,也開出無照駕駛罰單,駕駛更因為嗆警涉犯妨害公務罪加一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切菜 攔查 前科 無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