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復合遭拒!惡男賣場暴毆前女友濺血 連警也遭殃

2018/11/08 13:5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土城這一名男子是恐怖情人,他在街頭巧遇前女友,尾隨她進入賣場後要求復合發生爭吵,當場拉扯又毆打前女友,引起許多顧客圍觀,賣場裡的店長發現出面勸阻卻遭男子揮拳濺血,甚至警方趕來他還打警察,他還是情緒激動,把警方的安全帽都給打落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賣場裡面一名紅衣男子和白衣女子爭吵,雙方拉扯不休,男子甚至還把店長打傷,賣場一片狼藉,警方獲報趕到,動手男子的火氣還是很大。

 

他繼續飆罵女子,而聽到警方制止他,竟動手打警察。突然揮拳現場尖叫聲四起,員警遭男子一揮,安全帽都掉了,男子抓狂,警方立即拿出辣椒水對他猛噴,他才痛的不敢再打人,馬上將他上銬帶回,7日接近中午,在新北市土城裕民路的賣場,一起感情糾紛賣場一團亂,貨架上的物品全因拉扯互毆,慘遭掃落一地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前男友在路上看到前女友,一路尾隨她到賣場裡面求復合,但是女方拒絕之後,兩人在裡面爭吵引起顧客圍觀,店長上前制止卻遭毆打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9歲的林姓男子和前女友分手後經常騷擾,這次路上巧遇,追到賣場求復合不成,拉扯又毆前女友,店長來制止反而被毆的嘴唇流血,耳朵撕裂傷。

 

土城分局廣福副所長張晉嘉:「該嫌疑人稱其實當時,因為本來是想復合,但是因為失去理智,所以有攻擊前女友及店長以及警方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姓男子情緒失控,前女友被打幸好躲得快沒受傷,但熱心的店長卻受傷流血提出傷害告訴,感情糾紛失控動手,這下不只前女友喚不回,還要吃上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實在得不償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種保單如恐怖情人?教你4招分手安全下莊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