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建中生騎樓用餐遭勒脖痛毆!男住戶起底:是我的地

2018/11/07 13:47 字級:
讀稿

建中學生外出用餐,竟被人痛扁!3名建中學生昨天(6號)天中午依規定,到附近餐館用餐,一名姚姓男子不滿學生把椅子移到騎樓,上前理論、互嗆後,出拳架住學生脖子,還把人壓倒在餐桌,造成學生受傷,姚姓男子則拿出影片指控,是學生先挑釁,用不雅字眼罵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衣男子跟建中學生在餐館內扭打、爆發衝突,整個餐車被大力推擠到牆壁,一旁用餐民眾被嚇了一大跳,全程被學生用手機拍下,其實衝突爆發前,雙方就火藥味濃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衣男子跟學生起口角,雙方越吵越烈,進而爆發衝突。

 

這起毆人事件發生在6號中午用餐時間,3名建中學生依學校規定,外出到附近的餐館用餐,經過店門口的白衣姚姓男子,不滿學生在騎樓用餐,上前理論、嗆聲,最後出手打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控遭毆建中生:「他勸導後,我(椅子)還是有往裡面移動,我最後還是受到攻擊。」

 

姚姓男子也控訴,學生對他飆罵不雅字眼。

 

遭毆打學生:「我在看他(姚男)的時候,我同學幫我倒水、擦汗,有點挑釁動作,我就罵我同學,當時他問我罵誰,我跟他說我罵我同學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姚姓男子當時手架住學生脖子,還把人推往餐桌,被毆打的學生到醫院驗傷,發現臉部、眼角、背部都有撕裂傷,學生家長對姚姓男子提告,學生外出用餐卻遭痛毆,校方第一時間得知先關心傷勢、安撫學生情緒後,也介入調查,出面回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建國中學校長徐建國:「會在附近地方加強巡查。」

 

第一學府的學生所作所為通通被放大檢視,雖然過去未曾發生過有學生跟姚姓男子起衝突,不過校方為確保學生安全,除了加強巡邏也會安排輔導課,藉此機會教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毆建中男澄清為公共安全 鄰居怨:什麼都檢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