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毆建中男澄清為公共安全 鄰居怨:什麼都檢舉

2018/11/07 13:37 字級:
讀稿

姚姓男子不滿學生把椅子移到騎樓,上前理論、互嗆後,出拳架住學生脖子,雙方爆發衝突,其實《東森新聞》曾經獨家報導過,他在發生衝突的麵店就曾和店家有過糾紛,過去他經常檢舉麵店佔用騎樓影響通行,也多次檢舉鄰居,不過今天他出面澄清,全是為了公共安全,只是動手打人,仍讓鄰居覺得反應太過激烈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控毆建中生男子姚先生:「這塊騎樓的土地是給行人用的,不是給他們過來吃飯用的。」

 

他就是毆打建中生的男子,過去經常針對小吃店在騎樓擺放桌椅檢舉,這次他指控店家又讓桌椅占到騎樓,因此和學生起衝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建中同學當時就坐在這個位置,而這個椅子因為佔到騎樓一點點,那遭到那名男子說,影響到行人通行,所以才雙方引爆衝突。」

 

口角後當場發生肢體衝突,雙方都分別到派出所提告,而這家麵店和姚姓男子的糾紛從去年延伸到現在,當時店家和姚姓男子也發生過肢體衝突,而附近的鄰居也經常被他檢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:「我家狗平常不會亂叫,就是有人牠才會叫幾聲,然後他也是唸,說狗是噪音之類的。」

 

男子就住在台北市泉州街上,這裡的騎樓其實是住戶共同持有,麵店已經經營10幾年,店面小,過去曾在用餐時間,把桌椅擺在外面方便客人用餐,不過姚姓男子從美國回台後多次檢舉,店家也配合改善,已經擺在自己店裡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家:「這邊的舊社區,大家都共同持有,大家都可以共同使用,我們讓他檢舉到,我們外面都不敢擺了。」

 

遭控毆建中生男子姚先生:「要是像老人家有輪椅,有人拿了買菜一大堆,攜帶(一堆)的時候,他那些椅子還是會阻擋到。」

 

不只騎樓公共空間被檢舉,連公寓樓梯旁空地擺放腳踏車或輪椅,還有鄰居在騎樓曬衣服,也曾被反應,姚先生求好心切,擔心突發事件救災困難,不過雙方仍須理性溝通,鄰居口角又動手,這次還打到建中生,反應激烈,難免讓鄰居退避三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建中 騎樓 衝突 毆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