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勤持毒被捕「汰除」 國安局:總統維安不受影響

2018/11/07 08:30 字級:
讀稿

上個月底,國安局特勤中心一名林姓特勤人員,因為被查獲持有毒品而遭逮補,也讓外界關注總統維安情況,總統府表示林姓特勤人員主要擔任行政幕僚工作,並不是正副元首維安隨扈,因此總統維安未受影響,事發後,國安局也強調,該名特勤人員已經在昨天(6號)退伍汰除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 vs.主持人:「蔡英文加油,蔡英文加油,蔡英文加油。」

 

總統差點踩空,隨扈立刻上前攙扶,元首維安不能有任何漏洞,現在卻傳出國安局特勤人員持毒遭逮,10月底彰化警方查獲,休假特勤人員持有少數安非他命,後來以1萬元交保候傳,國安局知情後將該員記兩大過,昨天凌晨起將他退伍汰除,根據了解,涉毒林姓特勤人員,近3年來因健康因素都擔任內勤工作,並未負責第一線總統維安工作,但維安特勤碰毒,今年3月已有前例。

 

記者vs.鄭姓警官:「你有吸毒嗎?工作壓力很大嗎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畫面上鄭姓警官因持毒遭移送,因為他前一晚遭到警方臨檢,心虛逃跑,被警方追趕,最後在他口袋裡發現一包毒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永和分局得和所長張惠慈:「本所同仁在民權路51號巷口,查獲鄭姓犯嫌攜帶違禁品,經警方檢驗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反應,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送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9歲的鄭姓嫌犯任職保六警官隊,主要負責內勤和支援副總統維安勤務,因為被查獲持有毒品,被記兩大過免職處分,不到一年時間又傳出特勤人員涉毒,根據了解特勤單位為了避免毒害事件再度發生,國安局針對特勤人員全面驗尿,進行清查。

 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軍人打靶趴軟墊、撐陽傘 網友疑問草莓兵團?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