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獨吞百萬贓款!車手「黑吃黑」怕被砍竟找警護鈔

2018/11/02 16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真是膽大妄為!23歲林姓男子在詐騙集團擔任車手,到新竹市一間銀行提領百萬元巨額贓款,他見錢眼開,自作聰明向警方申請護鈔,打算在員警戒護下,趕走另一名監控他的同夥黑吃黑,但員警看他眼神閃爍,交代不清護鈔緣由,將他識破逮捕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林姓車手接到任務,來到新竹一間銀行要領錢,但他見錢眼開想要獨吞,只是要怎麼搞定詐欺同夥,他選擇報警謢鈔。

身懷鉅款說是借來周轉,只是人在板橋做生意卻大費周章跑來新竹,還說另一名同夥是在跟蹤他。車手被帶回去訊問,再也掰不下去,只得乖乖就範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新竹市埔頂派出所長黃明祥:「要利用警察去把監視他的人趕走,所以他才改護鈔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原來這名車手想要獨吞詐騙來的130萬,找來警方想要嚇跑另一名監視的人,才會申請謢鈔,他一下說要去新竹車站又改口說去高鐵站,地點反覆,讓警方高度懷疑,警方調查林姓車手有多起詐騙前科,訊後被依詐欺罪送辦,只是詐騙車手想要黑吃黑,找來警方謢鈔,意外玩火自焚,而當初被詐騙的張姓被害人,130萬失而復得,也感謝警方辦案機靈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走私近萬顆一粒眠全都安眠藥!毒販落網才知遭詐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