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TV喝很大!雙胞胎姊妹突倒大廳「發抖」雙送醫

2018/11/02 13:33 字級:
讀稿

台中公園路一家KTV,深夜一下來救護車一下又來警車,搞得警消和KTV業者都忙壞了。一對31歲雙胞胎姊妹,歌沒唱幾首卻喝一堆,結果姊妹躺在地上一直抖,服務生嚇得叫來救護車。另一起案件是2個大男人看對方不順眼,雙方像小學生一樣互罵嗆:「你先打我的。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市公園路KTV,凌晨1點多來了兩輛救護車,門口一大堆人好奇探望,原來 兩名KTV女客人跟朋友來唱歌喝了一堆,結果到了大廳結完帳後,突然倒在地上全身一直抖。

 

救護員:「手不要動喔!會受傷。」

 

救護員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但女子一直哭說是要找妹妹。

 

女客:「我妹妹送哪裡……(救護員:送中國啦!好,妳不要動、妳不要動……)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一輛救護車,將女子同行妹妹送到醫院觀察。

 

姊妹兩個朋友到KTV狂歡,歌沒唱到幾首卻喝了一堆,結果倒在大廳抖不停。

 

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李國彰:「我們有她們的年籍資料,雙胞胎姊妹喝太多之後要離開了嘛,結果就在大廳覺得身體不適。」

 

兩名31歲彭姓雙胞胎姊妹,就醫後情況好轉,警方調查兩個女生沒有毒品前科,身上也沒有不法物品,治療後返家休息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一間KTV很不平靜,一個晚上有人送醫,還有其他間包廂客人也在大廳槓上,店員報警後雙方還罵個沒完,原因是看對方不爽。

 

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李國彰:「雙方不認識啦,結果就在大廳那邊,因為可能是互看不順眼就在那邊吵架,沒有打人。」

 

位在台中市公園路KTV,經常發生客人糾紛,原本都是開開心心唱歌,結果結束之後不是在大廳發酒瘋咆哮,就是因為喝多身體不適救護車送醫,也難怪有KTV服務生說服務業真不好當,除了要排解糾紛,還要時時刻刻當保姆,安撫酒醉客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嫩妹酒醉遭撿屍性侵!崩潰訴:他用下體撬開我的嘴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