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視力剩0.4!管理員爆打導遊 妻澄清:沒有不聽勸

2018/11/02 11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視力剩0.4!管理員爆打導遊 妻澄清:沒有不聽勸

一名導遊帶陸客團,在野柳和管理員爆發衝突被打受傷,雙方互告。導遊和妻子開記者會澄清沒插隊,更不滿在規勸後馬上被打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陸團領隊:「我們的導遊,我們只是招呼他,上來盡快的把我們照相,是不是啊?」
陸團民眾:「是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覽車上陸客團,剛從野柳風景區離開,領隊在大家面前,說明遭毆的林姓導遊行為。

陸團領隊:「那這個時候景區的人沒有很多,有沒有很多?」
陸團民眾:「沒有。」

 

林姓導遊為了替團員拍照,違規跨圍欄遭管理員勸阻,雙方引爆衝突。導遊當著團員的面,在礁岩旁被毆,最後滿臉是血送醫,全身多處挫傷,據了解管理員是因為違規勸導不成,動手毆人,而導遊也有回嗆三字經,雙方和解不成互告,只是一個管理員,需要動手毆人嗎?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毆導遊太太:「我老公沒有說被規勸,而不聽制止還在裡面,這件事情。」

事情曝光後導遊也被質疑,太太心疼召開記者會落淚澄清。

遭毆導遊太太:「他晚上他都會半夜驚醒,說會夢到他那時候被拉著打,然後頭去撞礁岩的狀況。」

導遊出院後身心受創無法入睡,記者會上身上多處傷痕,坐在一旁不願說話,太太更指控,事後道歉沒有誠意。

遭毆導遊太太:「把我老公打成這個樣子,我就直接跟那個小姐說,你有沒有同理心啊?我老公,你打那個管理員打那個地方,打到眼睛然後雙眼失明怎麼辦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管理員勸阻過當,被懲處調離,雙方也已經互告,原本開心帶團遊玩卻遇上暴力行為,陸團傻眼,導遊太太更無法接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