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車禍遭撞…她列兩張估價單求償25萬 含改名、算命

2018/11/01 19:44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開車在路上跟一名女騎士不慎擦撞,害這名女子當場摔車,但事後這名女子列出兩大張賠償表,包含財物損失、醫療費用,另外還為此去算命、改名、祭改,這筆費用就要8萬塊,林林總總列了23個項目,總共要索賠25萬元,讓網友覺得相當不可思議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這起車禍發生在7月底,轎車開在路上,前面的這名女騎士卻越靠越近,轎車擦撞到女騎士,害她摔車,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,最近這名車主拿到摔車女子的賠償估價單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民眾:「太誇張了啊,手機被…這些全部(列出),手錶就4000,誰知道她要買多少的手錶啊,應該要看誰的錯吧,如果是我的…可能會評估一下這邊的東西。」

 

一共兩張A4大小的估價單,從個人財物損失、機車維修、醫療費用,還去民俗療法,列了8大項23個細項,加一加要25萬7百元。

 

民眾:「收驚、算命、改名、祭改的儀式,因為一般不太會去做這些吧,可能可以改運,不用到改名吧,比較浮誇。」

 

仔細看,光是安全帽一頂要賠2600元,再來還有宗教信仰,因為車禍去算命、改名字,祭改就花了8萬元,計程車一趟300元,總共25000元,等於坐了83.3趟,這賠償表,網友看了覺得好不可思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律師張繼圃:「可能是手骨折,可是卻要坐計程車,法院就會問他說,那你的必要性是存在哪個地方,通常我們必須讓法院相信這個必要性是存在,我搭這個車子是存在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這起車禍,雙方都有肇事責任,女騎士還被人發現,根本就是邊騎車邊玩手機,這筆賠償費用可能不是她說了算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市中區公所調解委員蔡翠碧:「25萬我要看她的診斷書呀,診斷書寫什麼,是不是很嚴重或是只有擦傷,擦傷有的就會亂寫亂報的,也不行呀。」

 

以車禍調解委員的角度來看,當然可以列這麼多,就看雙方的保險理賠還有和解意願,一但調解失敗上法院,那列的這些項目就要看它的必要性,網友都在笑說,還好有行車紀錄器,否則這筆錢車主恐怕是吞定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兩家火鍋店接連撈到同款「護墊」 女索償百萬控店家真相逆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