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襲擊賴香伶首發聲 手寫「謝謝大家關心」

2018/11/01 17:0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在辦公室內遭勞運人士李明彥襲擊,傷勢不算太輕,傷口深達顱骨,經三層縫合11針,好在沒有腦震盪,賴香伶本人情緒也穩定,院方表示植好人工皮後,最快2號就可以出院,而賴香伶也透過幕僚轉達,親自手寫紙條,感謝各界關心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透過幕僚,賴香伶親自手寫,傷勢已經穩定,請大家放心,不少臉友早就紛紛到臉書留言加油打氣,希望局長早日康復,不過遭到襲擊的賴香伶,傷不算太輕,傷口位於左眉毛下3公分,深達顱骨,經過三層縫合,外層還以細針縫了11針,好在沒有腦震盪,不過類似案例有時會出現所謂的創傷壓力症候群,需要病患自行克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仁愛醫院院長蕭勝煌:「因為她大概會認床,所以都睡不著,原則上星期五早上我們就會換上人工皮,換上人工皮以後就可以出院了。」

 

賴香伶本人情緒穩定,表示植好人工皮後,最快星期五就可以出院,只是堂堂北市府局長,竟然被人拿鋼筋毆打頭部受傷送醫,北市府也宣布,即刻起6個側門出入口都將管制,不管是辦公還是民眾洽公,一律改走東、南、西、北4個正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賴香伶局長她是出身勞運界工運的,她其實人家都開玩笑說,我們台北市勞動局是全台唯一勞動局,她對這個勞工的權益算是盡心盡力,不過社會上還是有那種偏激分子,所以對於暴力,我們還是譴責。」

 

說到賴香伶,2014年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後,以i-Voting,賴香伶高票當選,本身就是工運界出身,還曾經上街反修勞基惡法。

 

上任3年多來受好評,甚至被網友戲稱是全台唯一勞動局長,受傷消息傳出,許多人心疼直呼,她已經是最挺勞工的勞動局長了。

 

或許大環境制度有爭議,可襲擊打人就是不對,暴力事件也讓台灣勞動條件問題再度掀起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